你知道嗎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放棄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再找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在約
因為,失望勝過於期待
 
好幾次的邀約都是沒空沒空
別人的邀約就一定會跟著走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溝通了
 
 
剩至,想就這樣不連絡
可是,不可能的我知道
 
就算真的出去了
還是一樣的怪異
感覺,就像是出門做一件事
做完了那件事,我們就回家
你知道嗎,我好不喜歡這樣
有時候我想再外面待久一點
可是,你就是一個大忙人
你有一堆堆忙不完的事情
 
 
我討厭每次約你們時你們都說好啊好啊一起去啊
但是,到最後都是沒錢不然就是有事所以去不成
 
 
我一直期待的暑假
我想去的台北高雄
是不是又要失望了 
 
 
明年,就沒有暑假可以玩了
大三實習,一整年能去哪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