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很開心噎現在
發票中了兩百塊
是171這個數字
靠,HIGH翻了啦
 
有人一定覺得沒什麼
可是對我來說可是大事
拜託,我幾百年對發票沒中獎了阿
難得有個兩百塊真的很不錯了噎
 
看看發票內容
是加油的發票
再看看日期
是四月十八日禮拜五的下午
恩,那週還是期中考週呢
最後看看行事曆
那天我們去嘉義市買東西
去文化路吃Pizza
回家時去逛小北寵物店
可想而知,當天同行的人員有誰了吧
 
體諒一下大學生的可憐
我們個個都是窮人家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可以爽個好幾天
 
不過,當錢花掉的那一剎那
我,準備喊窮了
 
 
欸欸,我是中兩百塊
不是兩百萬嘿
差一個字差很多
不要再說什麼請客不請客了
兩百塊,咻的一下就沒了噎
我現在想買的一個包,一件外套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