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天氣呀今天
居然下起雨來了
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下大雨
該死的鬼雲不跑快一點
 
結果,今天足壘暫停了
延到下禮拜一了
 
今天,我為了什麼而早起
怎麼居然給我下雨
搞的我現在好睏好睏
 
 
晚點要來整理行李
學期末了,剩一個月
我的家當全都必須帶回台中
我的新家暑假才會完成
所以東西沒地方可以放
噢,麻煩死了
逼不得已要全帶回去
 
 
恩,要回台中了
校慶要到了
以往的慣例
校慶前都會下好幾天的雨
就校慶當天不會下雨
 
期待著,與大家見面
那天,會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