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又轉了好幾圈
時間又要回到了當時
 
現在,我會怕那段時間
一定又會想起過去的,對吧
想跟你說聲好久不見
想跟你問句最近好嗎
你,好久沒出現了
說實在的,會想念
會想知道,最近的你
 
過去相處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曾經有過快樂,也有過不愉快
為你打的第一篇悄悄話網誌
有時候我還是會去看一看
想問,過去怎麼會這樣
其實,有很多很多都是為你而打
只是,你有再看嗎
或許,你有看
又或許,你早就沒有再看了
 
一直以為我會忘記
可是,好像沒辦法
腦中總是有一角,在記憶著那段過去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你要出現
突然覺得,認識你是個錯誤
現在,什麼都不敢再相信
你說謊,你騙人
雖然我早就看開
但還是好討厭這樣
 
 
六月,要到了
我的那一天也快到了
我們說過的,沒辦法實現了
枉費當初說了那麼多
枉費當初說的那麼開心
現在,什麼都沒了
 
是,我很失望
是,我很難過
所以我討厭承諾
承諾到最後還是一場空
時間總是會改變那一切
可能,真的不能再提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