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呀
十九歲也可以慶祝
 
說什麼九不吉利不能慶祝
那些都只是我們在迷信
那些都只是我們自己再說
那麼多人都慶祝了
有人怎麼樣嗎
 
或許,真的有人那年剛好出了事
但怎麼不換個角度想
那都只是自己運氣差所以出事呢
 
 
今年我看開了
我無所謂了
反正也不是很重要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就當個平常日子再過
只是那天我又多了一歲
 
多了一歲,老了一歲又怎麼樣
心智倒是該成熟了一點
幼稚個性並不是我們會有的
耍賴個性不再是我們該有的
無理取鬧更不是我們能有的
什麼能說什麼能做自己更要懂
適可而止才是自己該注意的
 
 
後天我十九歲
一句話我就會覺得開心
那我會覺得有你們真好
我會謝謝你們有在關心
我會開心你們有注意到
 
 
給自己一個微笑
自己也會好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