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天亮了說
第二次在嘉義等天亮
 
上一次是什麼
純粹是聊天聊到天亮
這一次是什麼
靠,是那該死的報告
忙的我們一顆頭兩個大
休閒事業概論,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討厭你
三天後我還有個行銷學報告等著我
是不是到了期末都要這樣
明年,不就依然慘兮兮
 
為了這報告,我還把電腦搬到隔壁來
從原本放在窗台的電腦到現在
哈哈,我都已經趴在地上打網誌了呢
沒辦法,我腰不好
椅子坐久了,腰都挺不直了
躺下來多舒服呢
 
 
想想去年的這時候
我也只不過為了備審資料忙碌而已
現在想想,我還寧願做備審資料
我也不想做這個鬼報告
 
兩份報告,老師都要求十頁
這十頁,我就快崩潰了我
阿喵還說,以大學生的標準,十頁算少了
說真的,我現在比較想在做一份備審資料
好逮當初我也做了快四十頁呢
 
  
我說,我快爆肝了
今天還是滿堂課
再來有時幾個小時不能睡覺
聽說,晚上要開會了
我的媽,快陣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