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唉 唉 * 最 近 很 累 很 累 捏 !!
這 2 天 上 班 都 是 滿 身 大 汗 ,, 禮 拜 三 最 嚴 重 !!
連 續 4 天 的 閉 店 .. 今 天 是 最 後 一 天 了 !
難 得 昨 天 在 23 : 40 前 就 完 成 了 所 有 工 作 ,, 也 打 好 卡 ..
唉 * 就 是 有 些 人 很 ...
每 次 都 要 等 到 快 11 點 不 然 就 是 11 點 過 後 才 來 !
買 宵 夜 也 不 是 這 樣 買 的 吧 ?!
便 利 商 店 24 小 時 假 的 嗎 ? M 的 得 來 速 也 是 假 的 嗎 ??


現 在 好 睏 好 睏 歐 *
快 睡 著 了 可 是 我 又 不 想 睡 !!
一 睡 時 間 就 浪 費 掉 了 ..
很 想 去 血 拼 !! 給 他 狂 買 衣 服 . 褲 子 和 鞋 子 ...
剛 領 薪 水 ,, 但 是 薪 水 有 誤 !
所 以 到 底 領 多 少 現 在 還 不 知 道 ..
不 過 有 一 半 的 摳 摳 已 經 在 身 邊 了 !!
第 一 次 領 薪 水 .. 捨 不 得 花 捏
拔 拔 也 給 了 我 幾 張 小 藍 !! 讓 我 買 衣 服 ...
而 我 自 己 身 邊 還 是 有 一 張 的 啦 !!


期 待 期 待 ,, 過 年 快 點 到 !!!



                    現 在 , 我 能 怎 麼 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