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 YA ! YA ! 整 個 爽 翻 !!!
推 甄 第 一 階 段 過 了 啦 !!
三 丙 真 的 很 棒 很 棒 噎 *
亭 惟 . 郁 華 . 婷 雅 . 俊 賢 . 翔 平 . 紋 嘉 . 權 哲
佩 怡 . 育 寬 . 雅 筑 . 張 張 . 鈺 欣 . 嘉 廷 . 俊 龍
罐 頭 . 閔 盈 . 阿 蓓 . 家 豪 . 子 銘 . 曉 鈞 . 雅 芝
聖 德 . 宜 奎 . 思 婷 . 惠 姿 . 俊 霖 . 宜 秀 . 柏 斐

以 上 名 單 !! 老 師 公 佈 的 ˇ 都 過 了 歐 !!
06 / 20 (三) 8:00 - 15:00 至政光一樓辦理第二階報名
攜 帶 物 品 :
報 名 費 用 . 備 審 資 料 . 資 料 帶 ( 勿 封 )
將 畢 業 典 禮 那 天 發 的 基 本 資 料 和 序 號 黏 好



哈 哈 * 終 於 可 以 做 備 審 了 !!
自 傳 不 是 白 打 的 啦 !!
接 下 來 要 準 備 證 照 , 五 育 卡 .. 了 !!
總 之 ,, 加 油 吧 !! 各 位 ..
我 們 要 一 直 過 下 去 ..
第 二 階 也 要 給 它 過 歐 !!
然 後 , 就 準 備 好 好 上 我 們 的 四 技 了 !! ^ ^



台 中 !! 我 已 經 漸 漸 離 你 遠 去 了 ..
現 在 我 已 經 往 彰 化 邁 向 一 步 了 !!
嘉 義 .. 等 著 我 吧 !!!
雖 然 非 常 不 想 住 宿 .. 但 有 學 校 最 重 要 !!
GO GO GO ,, 拼 了 啊 !!



                     資 三 丙 ,, 真 的 很 棒 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8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